我在早上8 點半多的時刻,出發去台北市立體育館囉。

到了現場,我才發現我忘了去領錢,所以秩序冊沒買就先看球去
了,是JEANETTE LEE 跟林沅君的比賽,算好看的比
賽,可惜搶尾局JEANETTE LEE 一號球想打組合球沒
進變吊球,整個節奏都變在JEANETTE LEE 那邊了,
不過輸一場還OK,明後天4 場比賽好好打就是了,還有我發現
觀眾席離球桌太遠了,我在想拍的照片應該會很差吧!

會場內到處跑,讓我認識了三位遠到而來的新面孔,喔不是我去
找她們聊天啦,大概感覺一下她們的親切,還有打球的球風,準
度都很好耶!另外三位也都是大美人:WENDY JANS 是
我一直遇到的,也是我第一位近距離拍到的選手,跟陳純甄打到
搶尾局,表現的很好,不過就私心希望台灣選手贏囉!還好她第
二場硬戰贏的漂亮,7:2 打敗黑寡婦,讓大家知道這次的新面
孔可不是好惹的,不知道耶,從知道這三位選手要參賽,就很希
望她們能打出好成績;另外JASMIN OUSCHAN,跟
張舒涵也搶到尾局,從一開始的0:3、2:4 的落後到後來是
6:4 先聽牌,後來是讓張舒涵逮到機會拿下勝利的,她的第二
場是遇到阿美,只能說她運氣不好囉,運氣不好是說我今天就不
會幫她加油了,希望她明天能打出好成績,我覺得她好漂亮喔!
應該說她看起來酷酷的,笑起來很有自信,我很喜歡這種女生,
哈哈!!總之很爽,意外收穫;最後一位也是JENNIFER
,全名是JENNIFER BARRETA,之前看WPBA 巡迴賽就發現
這號人物了,因為曾經跟陳純甄碰上-兩個都叫做JENNIFER
,她去年曾經打敗過KAREN CORR,拿下最後一站巡迴賽
第三名,成績都還挺穩定,只是可能緊張吧,今天也是輸兩
場,希望她明天有好表現,因為她實力其實很好。

我在第一場簽名會完後,看完阿美第一場比賽,我就跑去西門町
買鞋子了,想說這時候人比較少;很久沒有去萬年,買了條短褲
,是去花蓮可以穿的,不過這雨再繼續下,我有點擔心我的計畫
,題外話;後來跑去買板鞋,店員好像是日本人,聽他講話的腔
調,而且也很有禮貌,另外猜他是日本人,是因為他很敬業,他
把架上一堆板鞋的不同都一一介紹給我知,不過我沒在玩啦,只
是想買雙看起來順眼就好了。

本來想說要回家了,不過四點半,想說乾脆回去,還可趕上第二
場簽名會,哈哈,運氣真好!簽名會正好要開始,我還是排的很
前頭,另外知道阿美跟陳純甄都是二連勝,好像2002年的翻版
喔,希望結局不一樣,一樣,題外話;簽名會我就沒想買簽名球
給阿美或是FISHER 簽了,不知道,突然沒那個感覺要簽名
球,想說有拍照跟簽秩序冊就OK 了,比較想拍照,拍完照片小
小的心得:KAREN CORR 其實就跟很多球迷球評說的:
很像一個小朋友,表情跟舉動等等的;讓我比較意外的一件事情
就是FISHER 了,他好像不喜歡拍照的樣子,這我不清楚,
只是我在想,去年比賽發生很多小插曲,會不會讓他對於安麗盃
的舉辦有點失望勒,總而言之,沒能拍到他的照片,有點可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