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fael Nadal 1:6 6:1 6:4 7:6(4) Roger Federer

我跑去一間簡餐店看比賽了,這間店子叫做"很好混",沒想到
在中興橋西門町這邊,經過這裡好多次都沒發現。

我1930 就來這邊了,想說佔個好位置,我很喜歡店裡頭的顏色
,是藍色的,像海邊的那種藍,真是好。

東西其實還好啦,不是很多的那種,醉翁之意不在酒嘛!!
不過我發現辣味的食物都會加檸檬葉耶!
[ 上次去黑白嗆的意外收穫 ]

我剛到的時候,加我大概7 個人吧! 比賽開始時竟然人數接近
100 人啊!! 見鬼了,這裡大概比我以前在德正路的房間大一
半吧!!

比賽開始,大家也跟著鼓掌,哈哈! 弄得跟在現場一樣...
ㄝ...!!? 我是不是看到Rachel!!? 珍妮佛啦! 他跟男朋友
一起出現,據說是宣傳電影(或是拍攝電影)的關係,不知道他
是來幫誰的勒...

一開始費得二就兩次正拍UE ,納豆出現兩個破發點,還好及
時回穩拿下,反到竟然費得二先破了納豆的發球局,看到這邊
,我發現現場好多費得二的球迷啊!! 因為破發成功時,歡呼
聲都快把螢幕震破了... 當然我也是其中一枚啦...

第一盤,在以往兩人對戰難得的情況,費得二出現較納豆少的
UE 下,以 6:1 拿下。到這邊大夥都看傻眼了,這裡不是紅
土嗎!? 真是見鬼了!!

當然啦,第二盤出現了大夥比較熟悉的感覺,費得二瘋狂出現
UE ,竟然還高達16 個,反觀納豆只有2個,實在太可怕,第
二盤也是 6:1 ,不過是換納豆拿下。

第三盤兩個人都比較正常了,雖然UE 費得二還是有13個之多
,不過他連續兩次在納豆的發球局裡頭都有了破發點(而且還
是以40:0、30:0 這種超優勢的破發點上),沒想到都讓納豆
及時回穩,打出正港的紅土之王的球技,不論是防守還是進攻
,真的很可怕,請試著想像去年溫布頓的決賽,費得二好像是
在跟一位新手打草地一樣,明明對手是羅老二,你就知道今兒
個費得二多憋了!
而且有一球是裁判主動改判,沒有重打,費得二的情緒好像有
被影響到,本來是DEUCE,結果變成ADVANTAGE NADAL,這
一局是納豆的發球局,沒破成反到下一局費得二馬上被破,挺
關鍵的。4:6 再丟一盤。

第四盤一開始又被破發,一直來到了5:4,納豆準備發球拿下
冠軍,就在30:15 納豆領先,再一球就有冠軍點了,沒想到
費得二一記幸運的擦網球把比分扳平,下一球就扯了,明明
納豆已經打出一記幾乎是WINNER 的大角度INSIDE-OUT,費
得二竟然還救到,納豆再次打出一個一樣大角度INSIDE-OUT
,一樣還是被救到,我看到納豆打出這兩球時,想說大概冠軍
點要出現了吧...
沒有!!! 超屌的!!! 現場沉寂已久的歡呼聲再次出現,我已
經快瘋了,怎麼可能啊,費得二強者啊!! 30:40,費得二好
久不見的破發點,納豆應該是太緊張了,加上費得二又打出一
記好球,讓納豆急攻出界,瘋了瘋了!!! 這時候還有觀眾太
緊張把杯子打破......

跟我想的一樣,沒那麼快結束,只是千萬不能搶七,因為以費
老兄的狀況搶不贏納豆,只是納豆也很緊張,一記離譜的正拍
失誤,讓費得二搶七有了小領先,只是費得二也回敬了一個離
譜的UE ,離譜到我想殺人,就這樣納豆揚長而去,第一個冠
軍點就以凌空正拍抽球INSIDE-OUT,衛冕成功,同時寫下紅
土60 連勝。很多紀錄啦! 這兩個人,我下次再寫吧,我要回
營區了。

費得二太多UE 了 - UNFORCED ERROR 非受迫性失誤,51個
比上納豆的28個,就算制勝球比對手多10 個也沒用啦。正拍
很多失誤,而且就在制勝球邊緣,就是長了那麼一點點變出界
,而且反拍到了第四盤一直打飛掉,球路相剋啊...

其實這個結果我不意外,比賽第二盤中段前,我都很希望費得二
先生可以寫下連續四個大滿貫賽都拿下冠軍的可怕紀錄 - 這個
已經沉睡了快40 年的紀錄 -
那爲什麼第二盤中段後,我就不這麼希望了勒!? 因為迎接連續
四大滿貫奪冠,這麼屌的事情怎麼可以只有我一個人享受勒!!
明年,讓我們相約台北看法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