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於破大冬破小冬還是沒什麼概念
只知道好像要請客
我們702跟703想要一起大請一頓(雖然還是很久以後的事情)

智政學長說他退伍那天剛好是我破冬
請不到他
想了想,弄一攤唱歌的好了

這就是這場聚會的由來
本來是要吃飯的 不過我們有吃菜的 哈哈
唱歌唱歌啦

我找了四個學長(說是學長,感覺倒像同梯的)
後來梓然也加入了這個陣仗

不過這次唱歌還真是一波三折
首先是我先放假了,衝回家騎車來等他們
再來是智政學長被罰勤,理由很爛
還有囉唆隴弄通信的玩意兒好像去木柵了,手機不通,失聯
一些嘎嘎嗚啦啦的,最後有成行啦!!只是囉唆隴沒能來,可惜

我們就近三重解決了
還加了個正偉兄的朋友,挺屌的,我們都不認識可是他說想來
(這個正偉不是我,我是政偉,了解!?)

這種不是跟班上同學去唱歌的還是頭一回

當然一開始要HIGH 一下的,冷水澡的老梗再次拿出來用
沒想到梓然也來了一下
我要更正他跟我說過的一句話:我不大會唱歌耶!
應該是:我會唱的歌很少
所以一開始我並沒有跟他說要去唱歌這檔子事兒
這都沒關係,只要唱歌HIGH 的都是好ㄎㄚ
超好笑的,他們說梓然儼然是林姆巴茲提克,整個美國風
而且看他那顆馬鈴薯頭在那邊HIGH 真的大好笑!!
後來麵飽堡的DEAR 出來,我整個挫到
梓然會的歌不多,可是都很屌!!
他唱歌給我ㄧ種陳昇的感覺,就是要唱到你投降
還有灰色西雅圖,可以看的出來他對樂團的喜歡
說到這... 貢寮福隆海洋音樂祭要到囉...
後面的周董系列真的太爆笑,很難唱
就看他一直ㄍㄧㄥ,頭都快要爆掉了

智政、淫守、正偉兄都是實力派的
(是"盈"守,我打錯了)
正偉兄唱歌根本就是李聖傑(唱歌的那個)
真的很會唱,不過一首"大海"他就掛掉了
另外我也聽到智政學長的招牌了:再見吧!惡魔
還有他真的很適合唱陳奕迅的歌
智政學長跟盈守學長後面被"死了都要愛"搞到掛點了
ㄍㄧㄥ到也跟爆頭沒什麼兩樣,我快笑死了!!
整個亂唱,我看所有人收假那天還是失聲狀態吧

機會只有一次
因為再來盈守學長就要留守了,然後七月中退伍

當兵也當了許久一段時間了,不知不覺那種
我是看到草地賽季的來臨才發覺的
夏季硬地賽季緊跟著

我喜歡流汗的季節,雖然我是個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