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月 5 日:行程延誤的彰化縣 19 章


4 月 6 日:巧克男孩 @ 五分山 + 菁桐老街、深坑老街


4 月 16 日:古道照顏色:台灣古道簡介 @ 台大誠品
其實誠品台大店固定都有旅遊與山林系列的講座 
主講者:崔祖錫先生(台灣山岳雜誌特約作者) 一直以為是某個協會的主席 

一個小時下來,似乎讓自己上了一堂寶貴的歷史、地理課
詳情可參考崔祖錫先生的部落格:
群山的聖殿 


4 月 22 日:好久不見xxx

小年夜當天,我才發現自己的高中同學先前在公司擔任數學編輯的工作 
總統大選時,我在公司外頭遇見推銷 "九萬吊飾" 的業務是我的國中同學
高中、國中同學都碰過了,該不會哪天遇到大學同學吧~

不是同學,是學長
由於我們公司新月刊上架,想請 "Yahoo 奇摩關鍵字" 幫我們刊登廣告
平時公司若有訪客,通常都是由我去接待 
這天,剛好總編在宣佈事情,無暇注意門口是否有訪客 

不過我還是好奇的轉過頭去
維尼!!(驚) 差一點讓我飆出髒話 

根據維尼本人表示,他好像不小心譙了個 "幹" 字

公司同事皆已習以為常,但還是虧了我幾句:
"好好喔,都可以遇到自己的同學或學長"
其實我比較想遇見張鈞甯或李妍瑾啦~ 


4 月 26 ~ 28 日:摩托車縱走日記 + 民雄二部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