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高:你很遜捏,台北市竟然只蓋了一個章

 

星期六晚間的氣象報告:轉為多雲的天氣,氣溫稍低

喔,那就是說不會下雨囉

突然,想起前些天打撞球時的對話 然後我就出門去蓋章了

時間是晚上的七點半鐘,由於忘了帶相機底座還折回家一趟

最近好像常幹這種事

 

台北.中正章 @ 新雲門市

微笑護照上台北市的章況,目前只有 "中山區" 一枚

就是在建信之前服務的門市蓋的 常去又不蓋好像也說不過去喔

建信在國旺門市待了才三個禮拜,結果馬上又移防了

轉調至位於中正區的新雲門市

我想這也是想把台北市的章一口氣蓋完的動機之一吧~

 

台北.信義章 @ 松義門市

其實對於台北市的 "區塊" 實在沒啥頭緒,沒想到我已經跨過 "大安區" 了

 

台北.松山章 @ 松鑽門市

原先騎著摩托車,循著 "松山火車站" 的指標找到了位於站前的開源門市

都開在松山火車站前了,這裡一定是松山區了吧!

店員:你要蓋章嗎? 我們這裡是信義區喔

為什麼營業在松山火車站前的門市裡頭不是擺著 "松山區" 的微笑章

怎麼,是誰告訴你營業在松山火車站前的門市裡頭一定擺著 "松山區" 的微笑章

 

台北.南港章 @ 鵬馳門市

晚間的溫度是會讓人忘記已進入五月天的時節了

而且有個傻子只穿了短褲就出門了

 

台北.內湖章 @ 行龍門市

夜晚的環東大道像是銀河帶般,將台北的夜景點綴地如此讓人陶醉

下次就來這裡拍夜景吧

話說,這裡也是小 50 年代,差點把摩托車騎上高速公路的案發現場

 

台北.士林章 @ 官邸門市

原先打算沿著民權東路、繞經大直美麗華,然後從北安路接上中山北路

只不過這個時候開始下雨了 而且是雨落這尼粗的那種

然後我找了間便利商店躲雨............ 一分鐘 這是哪門子躲雨啊

 

台北.北投章 @ 富邦門市

突然覺得北投好遠喔,然後好像真的有點冷,反正下禮拜好像會去三芝會經過北投

當下作了最明智也是最 MAN 的決定:

就去北投蓋章吧!

 

台北.大同章 @ 延龍門市

大同區在台北市真的是很小的區塊,深怕一個不留神就錯過了

早期的台北城,我想就屬這裡最熱鬧吧

 

台北.大安章 @ 溫東門市

新南門市讓我尋找 "大安區" 的微笑章再次撲了個空(隸屬中正區)

不過店員很可愛喔~~~ 喔喔喔~

喔喔喔,喔三小!

 

台北.文山章 @ 羅斯福門市

台北.萬華章 @ 艋華門市

[里程:65 K]

 

4 個小時又 29 分的台北市 11 章補完蓋

就這麼簡單嘛(丟筆)

大聲說:明天去蓋基隆的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