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月 17 日,晚上 主角:彥衡 + 志豪

不要這樣啦,我七點半會到!
在板橋剛剛下班的你,最遠可以接受到哪裡吃晚餐勒?
答案是中壢市的 "班格斯 Bangles"
小朋友請勿模仿,叔叔是有神經病的


10 月 17 日,深夜 主角:波麗士大人

行照,駕照
沒有發生電影 "海角七號" 中,勞馬把阿嘉的摩托車轉熄火的畫面
當然 "為什麼這麼多人違規只抓我一個" 的對話也從未上演
因為 "我看起來真的比較倒楣",深夜時分被開了張違規左轉


10 月 18 日,下午 主角:老 FU + 少而

老師,你到了嗎?
老人家記性的我搞錯了電影播映的時間
不過還是要跟兩位抱怨一下小野狼第一張闖紅燈違規左轉的鉅額罰單

騎乘機車請遵守交通規則,切勿闖紅燈及違規左轉
"屁啦!我要看電影預告片啦!播這什麼宣導短片啊!"
"少而跟老 FU,你們也笑的太超過了吧!"



1973 年,第一次在第四國中響起搖滾樂的那一天
我以為會有怎樣的改變
那首歌在學校午休時間響起的 3 分鐘之間
那時我是無敵的


2008 年,聽見 "20th Century Boys" 與 "賢知之歌" 在銀幕上頭哼唱著
那時,我相信正義是不會死的

在這看似史詩般又有點坑錢的三部曲未拉下終幕前
就寫到這邊吧!


20 世紀少年第二章 - 最後的希望 ~ 待續(非常討厭的兩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