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星期日早上來騎腳踏車吧!  
節能減碳的風潮,與先前油價的飆高,使得卡打掐就像是 85 度C 的蛋糕一樣平價誘人  
與朋友的聚會總是會穿插閒聊自己最近的摩托車日記,自然就成為最佳的伴遊人選之一
  
騎摩托車啦,腳踏車我不熟啦!  
要說一個不會騎檔車還買野狼的傢伙不會騎腳踏車,在朋友耳中聽來,誰也不信  
真的,我生平只騎過大約兩個小時的腳踏車,而且是兩天加總的成果  
該是讓自己累積上路經驗了  

我搭火車跟你們會合,就星期天早上見面吧!  
腳踏車的事情,這次就讓我繼續裝傻吧!  


區間 3003 車次(板橋站 - 湖口站) 
直到車長驗票才發現自己還在幌神,湖口車站早就超出台鐵悠遊卡服務的範圍了  
昨兒個搭火車時模擬的狀況劇,沒想到馬上就得到報應了...... 說錯了,是得到回應......
補票 ---> 保留車票 ---> 回原搭乘車站(或基隆至中壢間各站) ---> 請站內人員取消讀卡記錄

新竹客運(往榮民所)- 老湖口站
客運站牌位於湖口車站前右手邊的 7-11 便利商店,約莫 10 來分鐘的車程即可抵達 "老湖口站" 
跨過台 1 線的十字路口,往教堂方向走去,開始懷舊的老街之旅  

自個兒逛了會,突然很慶幸自己沒有提早出門
你到了喔,少而的卡打掐好像有點狀況,我們還在富岡車站  

沒想到這群卡打掐族的陣容挺龐大的:瑋哥、老 FU 與少而,還有兩位瑋哥的朋友
二話不說,老闆娘,兩碗粄條、一碗乾麵、一碗湯麵  
少而:老師,你怎麼不一起騎卡打掐來勒? 
我 :我沒有卡打掐耶,而且你們要我從中和騎到湖口來會死掉啦 
瑋哥:你可以前一晚來睡我這裡  
我 :你是想找藉口跟我睡吧  
在與老闆娘糊里糊塗的點餐下補足了體力,低級對話就開始了 
除了少而的 "小折" 外,瑋哥跟老 FU 卡打掐的名字都需要消音處理  

節能減碳的風潮,與先前油價的飆高,使得卡打掐就像是 85 度C 的蛋糕一樣平價誘人  
也許下次與朋友的聚會,穿插閒聊的會是另一種單車體會  
來吧,介紹我入門款的卡打掐吧!  


對了,從湖口老街回湖口車站的路程,用走的也是不錯的

(寫於 12 月 06 日,出發 "蛙咖啡" 前的中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