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大溪吃豆花吧!
實在不願意讓昨晚的失敗的豆花就這麼毀了這次的連續假期
滿屋子的陽光執行了鬧鐘的任務,順手翻了手機的電話簿
在回家前傳了個簡訊

我想我已經開始想念,那種不必噪音也可以準時讓我起床的滋味


慢下來 - 這個在李鼎導演部落格相簿出現的詞,現在成了我騎車的方式
將習慣的路線 "反過來走走",逆行在前往桃園大溪台 3 線上頭
就像這首歌唱的 "發現新鮮的不同"




時間還早,去了趟三坑老街 老街這詞也太氾濫了吧!



瑋哥與他的卡打掐 " 野...(嗶,消音)"  兩位警務不愧是兄弟,這是少而吧


哎,卡打掐怪怪的


就只是為了吃一碗豆花而已
是吧,那位第一次上路就被我亂按喇叭的單車少年



沒想到成就了一次不一樣的摩托車 + 單車日記 [ 里程:130 K ]
                        [ 三天里程:458 K ]

(寫於 11 月 18 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