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7 日,星期日 晚上 18:30 @ 尋跡
婆:你真的跑去阿里山了喔?
我:有章有真相(順帶附上一張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導覽圖)

與阿里山在去年夏天立下的承諾約定
讓我暫時捨棄了中午 "尋跡" 小聚餐的決定



婆:這個導覽圖上也有蓋章的活動耶~
我:WHAT!!............

我看全民不只瘋棒球,蓋章活動也撩落去了
導覽圖上有 12 個空白蓋章處,讓你蒐集阿里山的著名景點

婆 + 娘:你這個沒有蓋,你這個沒有蓋,你這個沒有蓋............ x N


娘:你知道南投那個什麼什麼 ㄐㄧˊ 的
我:太極峽谷嗎?
有我在的場合,很容易聊起台灣的旅遊景點
話說,這個提示也太少了吧!

我:你知道那裡有狐仙的傳說嗎~
  不過如果你這位同屬 S 級的夭孽去的話,說不定原先居住那裡的狐仙都會跑掉了
婆:嘿啊,一山不容二 "狐"

這句話可以進入西語 94 經典名句前十大了吧!


再一次讓 "尋跡" 的泡菜意麵征服了我的味蕾
然後,很巧合的,一年後的今天,我們要看電影 "練習曲"

"練習曲" 的上映日期為 2007427



428 日,星期日
早上的民雄市區,已經迫不及待的下了一場驟雨
哪裡也沒去,等著剛回到學校的雯禎,依舊約在 "尋跡" 吃飯小聚

難得與雯禎的閒話家常,卻讓一旁的娘娘與阿婆快看不下去了
丸子你趕快嗆雯禎啦~

禎:丸子你在哪工作勒?
我:嗯,甘你屁事
娘 + 婆:(拍手)哇嗚!好!


星期五晚上看見你的來電時,就猜到你要來民雄了
其實也要跟雯禎說聲不好意思,最近兩次造訪都只是匆匆一瞥


在 "尋跡" 累積起這些年的深刻足跡,逐漸堆積成了滿滿的回憶
伴隨著身上那件厚重的行李
               這,就要回台北了



-----------------------小插曲-----------------------

回程造訪了人在新竹的阿May,結果這一待又是半夜了

為了避免一場蓄勢待發的大雨,我託阿May
幫我用輕便雨衣套附住背包
很像單車環島的東明相與 FROG 等人的雨天裝備,搞的一副非常專業

                  <--- 重點是我還覺得很帥氣


還沒能離開新竹市區,雨衣已經完全從背包上頭脫落了

而且雨衣緊綁在背包的那個小角落
在摩托車前進的同時,拖曳出一條鮮豔的黃色弧線 哇~ 好漂亮喔...... 不對不對,快扯下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