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要求,這是一種奢求


買尬,我拿網球比賽做個比喻好了:
Roger Federer、Pete Sampras 與 Bjorn Borg 出現在 Wimbledon 中央球場打表演賽

我與在場的幾位歌手一樣,起立鼓掌,等待一場傳奇性的演唱
真可惜 "凡人歌" 它只播放了前奏,我都快接下去唱了呢~


帶著懷舊回味氣息的表演,很容易引起我的共鳴
 最近的電影 "九降風" 也是
所以別以為我是在感慨人生喔(笑) 



我是一隻小小鳥  演唱:周華健 + 李宗盛 + 羅大佑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像一隻小小鳥
想要飛 卻怎麼樣也飛不高 
也許有一天我棲上枝頭 卻成為獵人的目標 
我飛上了青天才發現自己從此無依無靠 
                                                                               
每次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總是睡不著 
我懷疑是不是只有我的明天沒有變得更好 
未來會怎樣究竟有誰會知道 
幸福是否只是一種傳說 我永遠都找不到 
                                                                               
我是一隻小小小鳥 想要飛呀飛卻飛也飛不高(想要飛呀飛卻怎麼樣也飛不高) 
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一個溫暖的懷抱 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所有知道我的名字的人啊你們好不好 
世界是如此的小 我們註定無處可逃 
當我嚐盡人情冷暖 當你決定為你了的理想燃燒 
生活的壓力與生命的尊嚴哪一個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