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時代:

小雅店長:本身從事服務業嗎?
我   :我是學生............ 而且我也才大二

(一個月後)

小雅店長:哎,你是不是不久前有來過
我   :喔,對啊~
     哇,店長你記性很好喔
小雅店長:有來過的客人我都會記得
我   :喔~
小雅店長:你今天不用上班喔?
我   :喔...... 我是學生 啊不是記性很好


畢業旅行:

原住民少年(問班上同學):你們是什麼系的
     (轉過頭問我):他們是什麼系的
我           :喔,他們............ 他們??(疑惑)

班上同學已經笑翻了

原住民少年:我不知道你是他們的同學
      我以為你是導遊


台大醫院2008 / 06 / 28

蒙古大夫:你是跑船的嗎?

跑船的,聽起來還挺陽光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