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早上五點的鬧鐘 六點的統聯客運
不過因為我睡到七點才驚醒 所以整個DELAY 啦
趕在最快八點上了統聯客運...... 坐上了統聯客運二高路線
上車就睡著了 好想睡
迷迷糊糊的 好像就這樣睡到了高雄才醒吧
到高雄已經1300 了 咱們的海苔先載我到他住的地方
因為他下午要練球 所以我們就沒直接殺高大了
有點餓 咱們的戶長本來要帶我去吃一間名叫大牛的牛肉麵店
哇勒 沒開 所以就在廣招英解決了我的第一餐

海苔1630要去練球 我就騎著他的摩托車先拜訪高大啦
不過好像沒那麼順利 到了左營大路雨大了起來
也因為這場雨讓我們行程DELAY 了快15 分鐘
趁著雨小一點 買了這個暑假第四件輕便雨衣 繼續衝高大
爲了咱們高大開了間雄大7-11 實在太酷了 一定要去的啊
到了系辦 見到了咱們系辦的大當家刈包
還有在開畢業公演會議的95 級學弟妹
跟刈包稍微聊了一下 約了晚上還有豬頭一起吃宵夜
當然我也拜訪了一下雄大7-11 在原來理工福利社的位置
之後就先回中山找海苔了

海苔開著車 我們想回久違的莒光吃吃東西
礙於時間關係 沒辦法兼顧歡喜面+579
動動嘴是我們最後的選擇 還是這裡的牛排好吃
這次來高雄 還有另一個重點行程 就是拜訪房東跟房東太太
我們聊了快兩個小時吧 後來是因為有點晚了 加上還有宵夜續攤
就跟房東房東太太講掰掰
對了 本來房東要把家裡的大地雜誌拿去慈濟
不過後來房東看我頗有興趣 說要幫我寄宅即便到家裡 整個豐收

豬豬健身房練完舞 還有拿攝影的照片來激我的彥衡
加上系辦大當家刈包 另外還有好久不見的憨吉
我跟海苔決定要去四海豆漿 進行咱們久違的宵夜屁話
也許是久違了吧 也許是我阿兵哥話題講不完
也許是95 級沙巴之旅有很多好笑的事情
也許是好久沒有這樣打屁聊天 在別人聽不懂的笑點中
4個小時的時間 卻好像又帶著我們度過了大學四年
只是明兒個0830 刈包要繼續系辦大當家
豬豬明兒個0900 雅惠媽媽文讀課沒辦法翹課
海苔明兒個0900 我卻記成1000 的研究所課
於是乎我們講掰掰 也該講掰掰啦 都3點了 我也快掛了
在這邊說一下 四海豆漿咖啡牛奶現在只要10元 喝大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