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跑跑步之後,就跟小魏出門去了。
不過也不知道哪兒好去,本來想說早點出門可以去烏來晃晃。
在師大夜市解解饞,不過我倒覺得我是大快朵頤:
仙草奶凍+三兄弟剉冰+炸醬刀削麵.....
又胖了~

我們兩個在師大宿舍旁對邊的人行道就坐了下來
面對難得的夏日傍晚全然無惱人的熱氣
昏黃的路燈,我跟小魏真的有種想乾脆躺下來小睡片刻的衝動
當然是沒有
來來去去的年輕人們,好奇的看著坐在這邊的我們
也許我們拿了個破碗就會有人好心的丟錢吧...
(路人應該不會真的這樣想吧...)

今兒個就在小魏家打發了
這還是頭一次在小魏家過夜
看完白色巨塔,樓下的蚵仔麵線香味我已經無法抗拒
原來這一間小店面這有名

說也奇怪,在別人家總是有想要好好弄弄無名的KIMOCHI
用著NOTEBOOK 卻有種莫名的順手
到現在凌晨兩點了,一邊瞄著電視播著"橫財三千萬"
覺得光頭佬的聲音實在是太俏皮了,而且頭怎麼那麼討喜
一邊還想著:打完這篇,要不要順便發表美網前夕的長篇大論

要不要寫一篇五月天小電影"未來"的AFTERTHOUGHT
因為那內容實在太正點
主要還是因為女主角叫人難以抗拒
沒想到的是:我愛上白色巨塔的關欣醫生,就是這一位小姐
張鈞甯小姐- 台大法律系畢業,現就讀中央某院所
美女一枚
只可惜白色巨塔是下星期一的事兒了,而且有沒有時間看還是另一回事兒勒!!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