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第五次在傻哥家的聚會了,當然傻哥盃桌球是一定要的
不過這次我們要去烤肉,暨中秋節後的另一個五大節日 
(會不會連過年都來這裡啊~ )

出門前問了傻哥平鎮的天氣,短袖短褲就出門了
這次我打算走別的路,一路縣道 114 殺中壢,然後再想辦法接縣道 113 甲

從我家出發, 於板橋中山路接上114 縣道
過了府中, 轉往大觀路方向
浮洲橋下橋左轉
樹林、山佳、鶯歌, 一路向南
摩托車沿著鐵軌, 彎進了微陡的上坡道
很快的車程進入了八德
遇見國道 2 號的車流在腳下疾駛
離家大約 21 公里處, 國防大學已經在我身後
我決定在此處的 7-11 歇腳

弄到了年節特別版的 Snoopy
告別了大眼睛正妹店員
凹勒世鋒打來
我說我早就在路上了
原來他要開車去, 本要順道來載我
早說嘛!
因為才騎到半路, 我已感到涼意
(傻哥你陰我啊~)
還好我有帶長袖衣服

繼續往平鎮出發
114 縣道也進入了中壢段的中山東路
不過我始終找不著接113甲的道路
應該說, 我不確定哪一條路可以到達
所以土法煉鋼來到了環中東路才轉彎
到了傻哥家, 路程 39 公里
比我平常走的省道1號少了 1 公里
啊是差在哪裡!!

註:走 114 縣道遇到桃 72 鄉道左轉
  即可接 113 甲, 路程 34 公里
  (這是我隔天回來行走的路程)

到了傻哥家, 原來我是第一名
順口問了傻哥是否有 Snoopy 卡套
他說他只有一個
看了看, 台北圓山飯店我已經有了
想說開開看我剛剛拿到的好了
!!!!
"奇怪, 這個款式我好像沒看過"
"鹿港小鎮!!!!!!!!!!!!!!"
YEAH BABE
我的36張台灣普通版就差一個鹿港小鎮

陸陸續續大夥都到了
儼然是退伍後最大攤的聚會
連竹北以北一定不會來的品翔都來了(你再撐嘛!!)
退伍後躲起來的建信也終於現身了
還帶了堆 Snoopy 年節特別版
人數有一半都是從台北來的
你就知道傻哥家對我們巧克力而言魅力多大了
不過主辦人阿九沒有來.... 有要事

說了那麼多
怎麼不放張照片
因為烤肉烤到忘記拍了.......

真的要感謝傻哥老爸媽的大力支持
讓我們幾個巧克力有這麼好的場所
能夠東扯西扯、談天說地、酒肉一下
話說傻哥的酒量真是好啊!!
傻哥老爸都來湊一下熱鬧
世鋒一直嘴巴很甜, 問傻哥爸媽要不要吃烤肉
只是他都出一張嘴, 烤的都是我們  凹勒!!

話說後來我跟傻哥去買飲料
我拿到棒球版的 Snoopy 卡套 (It's really my day!!)

接了考完研究所考試的黃澄澄
今兒個的人數才算到齊
94-1 x 7:柏宇、品翔、昱鋒、人瑋、世鋒、璽鈺、紀威
702 x 2:梓然、我
703 x 5:傻哥、少而、建信、黃橙橙、振鐘
親友團 x 1
喔不對~ 還有一個
老FU!!
我知道你有在看
下次一定要來啦~
不然我們要把烤肉大會辦在你家

烤著烤著
沒想到雨開始下了
而且還是很大的那種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晚了
本剩我跟少而、建信、黃澄澄
趁著雨似乎停了
少而決定要衝回家
建信跟黃澄澄也告別了我們
雨這時候又整個爆走的下了起來
少而應該很幹吧!

我跟傻哥加減收一下
(其實都是他在收啦~)
沒想到今兒晚要在傻哥家打擾了
真是不好意思

這裡我要推薦一個遊戲片子
叫做:汪達與巨像
總共有16個巨像要打敗
巨像比人還要大個大概50倍吧
每個巨像的弱點都不一樣
每關開始, 會給你需要思考的提示
腦力激盪一下, 大概就可猜的到弱點在哪
很好玩
我光看傻哥玩就很熱血了
打一個巨像就不知道花多少時間去了
看傻哥殺了三個我就睏了 (你就知道多殺時間了)
睡啦睡啦~
我看這場雨真不知道要下到何時

話說我最近還跟真多人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