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工作崗位的這一天晚上
我跟咱們忠班的大家長:靜如
還有詩涵跟小兵軍團們:小班長、醫官、一兵鴻杰
約了"甘泉魚麵"一起吃個飯

當然搞笑是免不了的了
醫官諏翰算是今兒個的代表人物
就在他詢問拍立得相機要怎麼拍的同時
就不小心按下快門
"嘶~~~"
最後一張拍立得照片就這樣洗出來了
當然是一張模糊的跟鬼沒什麼兩樣的照片
                                                                    
更好笑的在後面
閒聊閒聊著, 諏翰拿起我的鑰匙圈看啊看
我發現鑰匙圈上多了一個東西
原來小班長ㄚ銘趁我不注意的時候
偷偷的把他要送我的砲彈鑰匙圈
掛在我的機車鑰匙上
這個秘密進行的計畫就這樣破了梗
你可以想像ㄚ銘臉上的表情有多Orz了
而且當諏翰說:
"啊! 對喔! 我忘了這是要給林老師的驚喜"
在場的大夥們真的是笑翻了
                                            
當然也開了不少的玩笑
至於內容是什麼
我就不方便說啦~~ (跟噴火有關的)

一碗麵吃不到四分之一的鴻杰
從書包拿起昨兒個買的軍事雜誌
跟諏翰討論起來了
"我說鴻杰啊~
 你把軍事雜誌帶到補習班要幹嘛啊~
 該不會是想把補習班給毀了吧~"
(真的是被他們打敗了~ 哈哈~)

看他們聊的很起勁
尤其是諏翰, 壯聲詞用的很生動
"ㄙㄤˇ ㄙㄤˇ ㄙㄤˇ"
教育部可以考慮請諏翰編輯國語課本
                                                          
"甘泉魚麵"的東西還頗好吃的
我也要大力推薦一下
還得感謝詩涵帶我們來這間店
是個聚餐的好所在

吃飽喝足過後
我們沿路送四位小朋友回家
就在這個時候
小兵軍團的成員們玩起了街頭CS
(~補習班的書包拿來當槍~)
你就看他們很忙碌的找掩蔽物
而且還踹開公寓一樓的大門說要攻堅
最好笑的是利用車子作掩護的ㄚ銘
要攻堅的時候才發現是死路才又退回來
而且諏翰作勢丟了個炸彈
沒想到ㄚ銘很配合的被炸彈炸到
那畫面真的超爆笑的
                                 
好笑的是
我回家的路上摩托車拋錨了
機油汽油全部都歸零
該 換 車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