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邊跟塔台回報
本人目前所在位置是縣道114
正往平鎮方向前進
任務是拜訪咱們桌球比賽的精神指標:傻哥
這位仁兄前些日子出了車禍
右腳骨折 ING 中

颱風過後的天氣還挺給面子的,沒什麼雨
我家 - [縣道114] - 環中東路 - 環南路 - 壢新醫院 [總計:37.6km]

真是職業病,這個也在紀錄

原本傻哥把車禍的事情隱瞞的很好
他計畫好烤肉當天要給我們一個Surprise
只是沒想到剛好昨兒個瑋哥要找他打桌球
這才東窗事發的

我原本也想要偷偷潛入病房的
誰知道護理站沒有公佈病人的病房號碼
"喂~ 幾號病房啊?"
才問完,振鐘就從我面前的房門跑出來

Surprise 這種東西不是這麼容易滴

因為病房有些小狀況,空氣不是那麼好
於是我用輪椅推著傻哥到處晃了一下

除了右腳骨折,頭殼後方也縫了幾針
至於有沒有影響到腦袋瓜
其實好像跟之前沒什麼差別 (靠! 好賤喔!)



沒有打石膏,不過我還是在紗布上留言了
本來還想玩 OOXX 的

話說壢新醫院還挺貼心的
因應中秋佳節的腳步近了
院內營養科還自製了月餅發放給病人們
而且是派什麼什麼醫院佳麗
一間一間病房發送給病人
(不過我滿腦子想的都是佳麗做別的事情)

我大約是快五點的時候離開
沒想到才騎到環中東路就下雨了
而 且 是 很 大 的 那 種! 
不騙你,真的很狼狽
         
在這邊祝傻哥早日康復!
快點好起來啊!我要跟你打桌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