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標題改自...... 應該很明顯吧!!

破冬是指入伍的役期滿一年
破百是指退伍日期還有百日
那退伍滿一年,有沒有什麼特別的說法?
那退伍滿363 天,有沒有特別的說法......

由於今兒個是約在中壢火車站前碰頭
不然有陣子沒走這趟省道1號 - 龜山~中壢的南下路段
突然對這段路的路況一整個不熟悉 怪我囉! 你是第一天走這段路啊!

   <--- 為了紀念今天,有些口白將以軍中口吻呈現

怎麼今兒個桃園小巨蛋這裡那麼塞
啊!? 外側車道有小車禍啊~
於是我就繞到偏外側車道等紅綠燈了
習慣停下來就左看右看上看下看的我 那個誰! 你眼睛再亂瞟試試看啊!
耶! 不是吧~ 那不是建信嗎?

原來是徐小鐘跟一台BMW 發生擦撞 看來要管休了
不詳加敘述了,讓我們快轉經過

警察杯杯說他們要過去醫院做筆錄
建信跟我這就驅車前往了
當然,退伍週年的聚餐,我們三位是遲到了 還不快作安全回報
跟老FU 敘述了一下這裡的狀況
我們讓聚餐繼續,畢竟這離中壢也有段距離

幸好臉部沒有掛彩,也沒有撞到頭部
就在我跟建信你一個柯南、我一個金田一的自以為案發現場推理時
瑋哥打電話來了
小擦傷,左手腕會痛
哪裡擦傷,老二嗎?
就在我一句喇屎、瑋哥一句閒聊下
徐小鐘問:薛人瑋打來說什麼?
啊靠,剛剛那通電話,瑋哥跟我到底講了些什麼
很正常啦~ 瑋哥跟我的聊天內容經常是如此

怎麼警察杯杯說要來做筆錄,一個影子都沒有 你再躲嘛!
發生事故的地點,剛好位於龜山鄉與桃園市的交界
你是知道警察對於界線的劃清是非常在意的
現在又是星期六中午的,警察應該滿懷幹意的也要休息一下
你現在作了這個業績,你的年終難道就會多一點嗎?
上面是建信以老FU 的口吻模仿警察局裡的對話

徐爸還買了便當給建信還有我嗑
一再的客氣,加上等等想吃PIZZA 的執意
還是抵擋不了我們倆肚子餓的沒力啊~ 你再撐嘛!

嗑完便當後,打了個電話到警察局
原來還是要當事人去警察局報到寫筆錄的 世鋒:凹勒!
真的凹很大! 我們幾個像傻子一樣坐在空蕩蕩的醫院裡

我就不過去警局了,而建信要先回家一趟
約了等等在傻哥家碰面
怎麼我不記得小巨蛋到中壢火車站有這麼遠!
星期六下午的省道1號
我也只能在車水馬龍夾縫中求生存 要多久要多久

在中壢很忙的火車站附近找到了PIZZA HUT
大夥的表情都呈現黃金傳說的狀態
不要再吃了 不要再吃了 不要再吃了 不要再吃了
(請自行配上牛仔很忙的副歌音樂)

至於剛剛把便當吃的最乾淨的我
三片PIZZA 加上一些拉哩拉渣就飽了
這樣花了330 心裡頭有沒有很XXX 沒差呀~

泡溫泉成了今兒個聊的最兇的話題
還有尚未完成的 [復興鄉] 微笑章,似乎醞釀了月底北橫成行的計畫

剛剛隨意亂停車,馬上報應就來了
摩托車整整被移動了一公尺
大鎖隨著後輪轉動,最後呈現卡死狀態
雖然成功解救出我的大鎖,不過我也變成了 "黑手"

瑋哥、老FU、我續攤傻哥家
很難得的今兒個機動班沒有出來激動一下 老了聽不懂了啦~
這三個月行動不便的傻哥,頭髮長的不像話
那有誰頭髮少的不像話!?
你很賤耶~ 要問也是問誰頭髮最短吧!

聊著老FU 新買的相機、發現瑋哥也喜歡曾沛慈
逛著大夥的部落格以及網路相簿
看著最近公路板非常熱血的 YOUTUBE 影片 ( 請打縣道139搜尋 )
還有瑋哥在講電話的時候,所有人馬上開始偷聽

建信來之後,話題多了周杰倫
不過在第二次玩聽前奏猜歌名的遊戲中
我成功 PK 掉這位死忠歌迷了
滿分300,建信248,我284 瑋哥玩到一半就失格了 (瑋哥~ 我出賣了你)
大學時代,我可是系上第一、二屆聽前奏猜歌名的冠軍勒!
第一屆的比賽我還寫下23:1的比數
這遊戲只辦了兩次,因為實在沒啥特別意義

當然桂綸鎂的簽名,是大夥覬覦的目標啦~
瑋哥後來有成功得手
不過被我出賣了,哈哈~

順帶一提,好像是老FU、瑋哥、我都在的緣故
聊天的話題始終帶著點鹹溼的成分
連傻哥都被我們帶壞了
喔不~ 應該說是我們把他的潛能激發出來

至於內容是什麼? 因為尺度關係不給公開
下次聚會再聊吧!


每次來傻哥家,心情就像是度假一樣
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祝傻哥復建順利,振鐘早日康復
還有請大夥都小心騎車、開車

    咱們跨年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