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白)
 我:相機啊!今兒個起你就不用再躲地下錢莊了尼!
相機:是啊!今仔日我就自由囉!

感謝雅筑的阿莎力,讓我提早三個禮拜衝了 SP550UZ
也感謝我沒有信用卡這麼時髦的玩意兒
以我容易衝動的個性,一定會常常刷卡請朋友吃飯的

順便跟雅筑拿了我的廁所文學
所謂的廁所文學就是上廁所拿來殺時間的書籍
佔去書架大部份空間的旅遊書籍,都是屬於廁所文學
不過最近幾乎都呈現外借狀態

回程時,在這條所謂的特二號道路駐足了一番
你也可以叫他永和次系統,詳情請見:1976 的 90 年代

這條道路,挖啊挖的,會在烘爐地下方打一座隧道
不知道土地公公會不會生氣


還有我怎麼不知道新店的山區可以這麼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