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在我的無名部落格上多了兩則留言,對方說我的旅遊日記寫得很不錯
而且還另外在 ptt 寄了一封信要我繼續加油
循著留言我也去看了他的部落格,是一位騎著重車的旅遊玩家,同時也是一位醫師 
就在我看到他部落格中 319 微笑鄉鎮的網誌分類時
一股熟悉的印象讓我突然想起兩年前某個星期日的 "TVBS一步一腳印節目 - 319 鄉鎮特輯"
這位醫生不就是節目中那位第一個走遍 319 鄉鎮、蓋完所有微笑印章的醫生嗎! 

這感覺很像 Efren Reyes 誇獎你的解球概念很好一樣(好爽)
所以月底要去環島了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