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已床上躺平卻突然拿起已經退休半年純粹當作鬧鐘使用的 iPhone 4S 想要再看一下 ptt 真的是冥冥之中註定好的

"MR. CHILDREN 台灣演唱會"

我他媽都要睡了你給我看這個!!!

下午還特地找了之前那篇國外藝人可能來台的謠言新聞再讀一次根本就是早已安排好的劇情

也許是在網咖從 11 點就無限迴圈聽著 "名もなき詩" 的誠心感動了以往總是塞爆被罵到爆的售票系統

看著沒有幾秒就出現的訂單成立的螢幕畫面我竟然他媽的差點在座位上痛哭流涕

突然慶幸莫名出現的 i understand 驗證關卡還能冷靜清除不知何時按到 caps lock 的全部大寫再次輸入

 

跟他以往都是約在山上碰面的范小澤已經是兩個小孩的爹,儘管四年沒有見面仍然維持一旦揪團就會出現爆熱天氣的優良傳統

本來說著看看就好的周邊商品攤位最後當然毫不猶豫花掉本來要拿去繳交費用的所有大鈔

開場之前已經聊了快三個小時的兩個老人也毫不意外地囔著累了想要回家

就連不會特別執著近距離看到主唱大人這種會引來旁人側目以及沒有買到門票的歌迷大肆撻伐的對話都脫口而出

結果櫻井先生三番兩次往花道這端走來時當然還是不免陷入喪心病狂的大聲嘶吼

而且我應該是發出黑道討債那種凶神惡煞般的喊叫才會有種他剛剛是不是有跟我對上眼的錯覺

雖然昨天克制不住已經偷看演唱歌單,"Tomorrow Never Knows" 的前奏一下真的就連大叔們都想大哭一場

大概是因為櫻井先生今天的現場狀態已經超越聆聽 CD 本身的魅力

就連聽著 "Hanabi" 的同時也覺得山下智久的演技似乎好像真的值得一座日劇學院賞

"Here Comes My Love" 的現場水準一如預期地應該可以在關8比賽中直接拿下滿分

深田恭子跟松山研一極有可能是那集三個小時 SP 的特別來賓

發行當年因為前有一張包含 mv 與封面在內都無可挑剔的 "口笛" 而總是覺得有些相形失色的 "Not Found"

也再次驗證演唱會有一種能夠把平時不得寵愛的歌曲馬上升格為手機必備清單的魔力

以及非常抱歉就算是巡迴最終場次也不會隨意調整壓軸曲目的 "終わりなき旅"

廣播無情放送確定散場的當下直接跟范小澤承認我他媽累到快往生的我好像也沒有資格期待多聽幾首

沒能聽到 "くるみ" 的兩位 Mr. ADULTS 在 MOS 解饞已經另外聊起神奇的明星咖啡館的事情了

跟他以往都是約在山上碰面的范小澤已經是兩個小孩的爹,儘管四年沒有見面仍然維持一旦揪團就得搭著火車回家的優良傳統

 

2009 的 OASIS 差點震歪南港展覽館隔了十年等到 Mr. Children,再過 10 年能等到 スピッツ 嗎

我:那我們下次是約富岡基地碰面嗎

澤:不要再說了我壓力超大的

 

(寫在一直在猶豫是否要買鐵道雜誌的 12.12 下午 1504)

arrow
arrow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