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ger Federer 6:0 7:6(5) (2)6:7 6:3 Rafael Nadal


世界排名前二的選手對決,繼今年法網後再次重現,上回在溫布頓
決賽為世界排名前二的選手對決是2004 年的 FEDERER v RODDICK
,話說費得二已經連續5 個大滿貫打進決賽、9 個大滿貫都打進四強。

上一次兩位相同的選手在同一年內皆打進法網決賽與溫布頓決賽
已經是1952年的事情了:

1952年 ROLAND GARROS Final:
Jaroslav Drobny(CZE) 6:2 6:0 3:6 6:4 Frank Sedgman(AUS)

1952年 WIMBLEDON Final:
Frank Sedgman(AUS) 4:6 6:2 6:3 6:2 Jaroslav Drobny(CZE)

哇哈哈!! 就算沒有看到直播,我還是趁著可以偷偷回家的時機
,看到被剪掉一滴滴的重播,一打開電視看到6:0 我下巴都掉
下來了,MY GOD!! WHAT HAPPENED!!?

我是從費得二先生第二盤第一局開始看的,馬上被破發是殺小!!?
(啊我是有這麼帶屎喔!!)幸好第十局破發成功把第二盤帶進搶七
,我已經忘記過程了,最後是費得二7:5 拿下第二盤,哇哈哈!!!
以往兩人的對戰,費得二先生從來沒有先拿下兩盤過耶!!

第三盤雙方也是一路保發進入搶七,不過費得二先生有一點點恍神
,爲什麼說"一點點"勒!?因為很多球明明看似球王會篤定拿下的
,都欠缺最後的注意力,讓納豆反而打出許多精采致勝球,話說至
此,今兒個納豆的致勝球倒是跟費得二有的比耶,MY GOD!!

第四盤費得二兩次破了納豆的發球局,不過在5:1準備發球拿下冠
軍的時候又恍神了,反到讓納豆破回發球局,當然到了5:3第二次
準備發球拿下冠軍的時候就沒再拖檯錢了,2006年溫布頓男單冠軍
到手,溫布頓28 連勝、草地48 連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