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我退伍後好像沒那麼早起床過:0730
還不就是為了搶頭香去換新式身分證~ 反正離家很近, 就散步過去啦~

不過沒想到電腦網頁好像有點當機, 本來要用人工換證的方式先辦理, 改天來拿證
後來網頁好了, 還好我也還沒走掉, 就在現場等... 等等啊等啊等~
我的資料很早就拿到了製作新式身分證的窗口處理, 只是好像資料被壓在最下頭,
又是折騰了一會兒, 所以我從0754等到了1024吧~

也是有民眾為了大頭照的規格, 跟那裡的股長抱怨抱怨又抱怨

好啦~ 我終於要出發去高雄了, 坐著統聯出發啦!

五點鐘到了高雄, 見到了好久不見我們的戶長:alob
因為萱柔還沒下班, 所以我先到海苔他住的地方先放行李, 在三民區火車站附近
住的所在我覺得不賴, 冬天也不會有太冷的感覺, 我發現這裡跟萱柔第一次在外
面住的地方規格還頗像的~

萱柔下了班, 我們三人就先到火車站, 等著跟玉蓮碰面
玉蓮是我這次高雄行將會碰面的, 久違的臉孔之一.
就在我們猜測玉蓮會以什麼樣的造型出現, 玉蓮從車站大門現身了~
嘿~ 我們都猜錯了, 玉蓮現在留了個及肩的長髮, 而且還弄了個離子燙
我們四位仁兄去了海苔、萱柔推薦的老四川吃麻辣火鍋
雖然不是吃到飽, 不過在萱柔的優惠卷的招待下, 我們四枚還是吃到脹
醬料店家會幫你調配好, 特別的湯頭, 堅持不用泡麵等常見的火鍋料
(不過我還是喜歡吃火鍋要煮個泡麵、烏龍麵等等的)
肉片吃起來的口感, 也有種特別挑選過的感覺

萱柔在下班後回到家, 有跟我們提到她遇到維尼他姐
沒想到我們在吃火鍋又遇到維尼的姐姐, 還真是巧~

還有我帶在身上的相機, 忘了把電池裝進去了, 放在背來的滑板背包裡頭
太可惜了~
吃到撐的我們, 在城市光廊跟新崛江晃了晃, 消耗一下熱量
因為天氣太冷, 也沒想去哪裡, 就先龜回家了~

晚上在海苔的MSN 看到一個熟悉的名字:阿舍
也就這樣決定了我明天的行程
另外我跟海苔中午也要跟豬頭碰個面
期待我明天的老面孔拜訪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