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今天,也就是2005 年0812 ,我因為要把土地銀行戶頭裡頭的錢全數領出來
,南下高雄一趟,也順道造訪了台南。其實那一次的成行是可以取消的,因為我也
可以在家裡附近的分行辦一辦手續,還是可以領到戶頭的錢(我想起來了,我做的事
情就是結束戶頭啦!!) ,只是沒想到我老媽聽了我跟他解釋兩種可以把錢領出來的
方法,回了我:
"那你就去高雄領出來吧!!"
"喔... 好啊..." (非常結巴而且帶點驚慌失措的語氣回答了我老媽)

我想當初老媽會這樣讓我去南部,可能是想說我要當兵了,讓我去爬爬造一下。


幹嘛提到這一檔子事兒...!?
昨兒個老媽正在煩惱怎麼把老姊的准考證塞進信封裡頭,我就隨意回了老媽一句話:
"不然我明天拿去台中給老姊好了,順便去找老姊玩"
"好啊!!" (我老媽帶點豪爽以及WHY NOT 的語氣立刻回答了我)

2006 年0812 ,早上九點多的火車,我去了台中。
(你以為我會說:喔喔喔~~ 我去了... 台中)

火車上的一切我忘的差不多了,可能是我有被隔壁的下藥也說不一定。車子準時的
到了台中,把老姊的准考證交到他的手上,沒想到他問我ㄧ句我整個傻眼的話:
"只有一張喔!?"
"啊啊啊啊啊啊!!!!????? 不只一張喔!! "
"對啊! 應該還有一張,我報名了兩個考試。"

是的! 還有一張准考證還沒寄到家裡來,雖然今天的任務成功了,不過感覺有被陰了
一下,喔不對,是很大下......

很可惜沒跟老姊去逛逛台中市,難得來找他說,因為先跟娘娘他們約好了,只好等下
次再來找老姊玩啦(我想大概也是退伍了吧!)。

離雯禎跟阿MAY 到達的時間還有一會兒,我就自己先逛了起來,才逛沒多久就遇到
怪叔叔,一直跟我推薦他們新開的MTV ,希望我可以去捧個場子,順便介紹給朋友
,而且還一眼看出我是阿兵哥(其實這樣講也不對,我打從大一就常常被誤認為阿兵
哥);我懶得跟他講那麼多,我說我在等朋友,哪來的時間去消費!!
他看我也是想敷衍,就問了我:
"啊你是要去哪裡等你朋友啊!!" (看準了我一個人落單在台中市區)
"我要去那個一廣後面的誠品啊!" (我還跟他比了個方位)
他看我說的跟真的一樣,就作罷了。
(我剛才在跟我老姊講掰掰前,大概問了老姊火車站附近的地形地物)
哇哈哈!! 騙吃騙吃啦!!

在誠品買了新一期的TENNIS ,就往火車站去跟雯禎跟阿MAY 會合了。
租了車,我們先拜訪了瑪露連,是一間嫩仙草的專賣店,這時孔雀也跟我們碰面了
。我點了綜合嫩仙草,裡頭還有芋圓、粉圓,我記性不好,忘了還有啥了,不過真
的很正點!! 大推薦。

娘娘還有阿婆本來早該到了,因為他們坐的電車中突出了些狀況,我當時在火車站
聽到廣播的時候,還想說沒那麼衰吧剛好坐到那一台電車,咳咳~~ 娘娘跟阿婆的
組合你覺得會LUCKY 到哪裡去呀! 哈哈!!

好不容易全數到齊後,出發三民路附近吃了個拉麵,想說來到了三民路,我就先跑
去五大唱片買了五月天他們自製的小電影"未來" 的VCD,為啥我知道三民路上有
五大唱片,這也是跟我老姊現學現賣的,哈哈!!
(這個VCD 當初是要預購精選輯才有的。)

吃飽喝足了,就出發這次第一個行程-月光森林,在太平。
一路上相當折騰,因為沒有人去過,靠著雯禎跟阿MAY 不知道哪弄來的手繪地圖
,我們好不容易才找著了一江橋,不過接下來爬山的路程才可怕,路不知道在吝嗇
三小的超小條,小條就算了,常常有車子呼嘯下山,而且又超陡的,娘娘跟雯禎
ㄧ度鬼打牆爬不上來;好不容易上來了,我卻有一點期待落空的感覺,可能是太
商業的所在吧~~ 跟我預期的有點落差,而且今兒個能見度沒有說很好,視野稍微
差了一點,我想是我太挑剔了吧,不過到時候環島成行,我應該不會帶許仔來這吧
!! 主要我是怕他又給我來孫鵬那招"機車後座沒位置坐".........

下山幾乎不用催油門,娘娘可能因為體重比較重,一路上頭文字D 下山的很快,都
不見他小腿影子;我們直接殺到逢甲大學買吃的,說直接也還好啦!! 大概快30 公
里的路我們騎的好像比墾丁還遠;逢甲夜市星期六的晚上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啊!!

接著就去唱歌了,可能是太久沒唱重點時段的好樂迪了,三個小時要440 實在太可
怕,不過看到娘娘的新招就值回票價了:唇唇欲動之噁心到讓人吃不下飯版本,沒
想到練舞功娘娘可終於有所突破了,實在是太OVER 了,尤其看到他那頭獅子頭,
在師兄文齋頭上超適合,可是在娘頭上真的有種過氣偶像的感覺,哈哈~~

晚上在孔雀家也不知道誰提要玩國王遊戲的,不過這遊戲對我起不了作用,因為我
都玩很大,不過今兒晚有些國王遊戲真的有種讓人快生病的感覺:手指頭跟腳指頭
十指交握實在太屌,我評為本日最經典,哈哈;其實我洗完澡就想睡了,孔雀也是
,硬是被大夥凹到閉著眼睛在玩,沒辦法,這個時間點我早就睡囉~~ 主要是明天
要去桃園,想早點睡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