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標題改自陳昇 "A Train To Heaven" 的歌詞

如果考慮是否要帶某項物品兩次以上
那件物品就是不需要帶的東西
環島途中學到的格言,讓我這次的行李打包非常有效率

傍晚五點鐘,我到小魏家報到
在等著小沈堅持看完棒球才肯出發的同時
我弄了 The Simpsons, The Movie 來殺時間
電影超惡搞的,很多梗都很機車
連我很喜歡的 GREEN DAY 也被幽了一默

看完電影,小魏跟我才開始規劃行程
( 之前對小沈的官方說法是:行程早就安排好了 ) ---> 這當然是騙人的
首先,要恭喜我又創了紀錄
在台北縣第三間、全省第七間 BLOCKBUSTER 開卡成功
( 結論是我這人到哪裡都要去租個片子來看 )
為了要毀掉這次小沈的假期,我們決定從恐怖片下手
先不論我們的計畫是否得逞
衝著那位幫我們結帳的可愛店員
這一間 BLOCKBUSTER 我以後一定要常常來光顧
( 可是騎車來這裡租片要耗費比較多的油錢耶,最近油價那麼高,你確定嗎? )

基本上,寫這篇網誌,已經是一個禮拜後的事情了
"可以看兩部新片或是四部舊片"的優待卷還是靜靜的躺在我的書桌上


之後在全聯買了些吃的喝的,我們就出發了

很快的,悲劇在樹林收費站發生了
駕駛座的窗戶按鈕很會鬧情緒
就在我們接近收費站的時候,窗戶按鈕索性罷工
於是乎,就有一輛車停在收票小姐的面前
很糗的打開車門,動作很不流暢的把票遞給小姐
然後以最快的速度關了車門,加速逃逸
( 收票小姐說不定還以為是 JACKASS 的節目 )

下交流道把油加到最滿,接了小沈
這趟讓我囔了好幾年的旅行總算是啟程了
不得不說,我平日時常騎摩托車爬爬造也是有貢獻的
至少今兒晚能平安到達小木屋
有一半以上的功勞要歸在我這位小地圖身上
( 少在那裡老王賣瓜了啦~ 沾沾自喜勒! )

在縣道122 轉進學府路這裡的 7-11 停了下來,做最後一次補貨
我也決定,319 微笑鄉鎮之行,就從今晚的竹東鎮開始

從這條羊腸小徑的竹40 鄉道,大約走個2~3公里就可以到達小木屋
從縣道122 轉進來之後,路燈變得是很奢侈的玩意兒
我想也要明兒個早晨,才能一窺寶山鄉的風貌了

進入半夜的前一個小時,我們總算是到達了小木屋
就像我剛剛說的,路燈在這裡是很奢侈的東西
我們才得以看見 - 數不盡而且給你看免錢的滿天星斗
多到幾乎要從夜空中滿溢出來

這是我上回環島,晚間時分經過花東公路卑南段之後
一直無緣能再度欣賞到的 - 好萊塢的特效團隊都做不出來的美景

"你們怎麼那麼久啊!?" 魏媽見到我們的第一句話
也是啦! 距離魏爸魏媽出發,也已經過了五個小時了

應該有三年的時間了吧
小魏這才肯在他當兵前夕,帶我們來小木屋度假
魏爸魏媽把這裡裝潢的跟民宿沒有兩樣 ( 而且是很高級的那種 )
看著架上某一層都是旅遊相關的書籍
一度還以為是我自己的書架
~我想我跟魏爸應該很聊得來吧~

正在小木屋裡東拍拍西拍拍的時候
小沈竟然玩起PSP來,小魏也裝起PS2了
現在是怎樣,竟然讓這種文明的產物在這裡肆虐

我!! ..................

我正用起筆電,整理起我的部落格 --->最沒資格說話的人

就在小沈沉溺於電玩的歡愉中
馬上我們就要毀掉這次的渡假行程了
我跟小魏使出了必殺技:恐怖片
於是三個大男生,就在這飄著微微木頭香的小木屋裡頭
大喇喇的嗑起波卡跟冒牌的北海鱈魚香絲
看著泰國電影"鬼影"製作團隊的最新力作:連體陰

只是,似乎我忽略了"鬼影"製作團隊的功力了

這是一部好片啊! 有恐怖到,有精采到
所以,我們竟然讓小沈得逞了!!
就在我堅持要但另一部" PTT 電影版一陣幹聲評論 "的"大腸浩劫"的同時 ( 是太陽浩劫 )
時間也已經來到了凌晨四點鐘
我不知道打哪來的嗑藥精力,也凹不過兩位的睡意

寢室才熄燈不到五分鐘,我就已經聽到呼聲交響樂了
而我呢!?
翻來覆去,清晨五點才漸漸入睡
睡前放話說要八點起床跑要你命三千

我看啊......... (睡著了)

                                             雖然連續第四年缺席九號球一年一度的盛會
                                             不過還挺慶幸自己毀掉史上最難看的鳥鳥衝球世界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