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不要叫我 ㄨㄟˇ 哥啦!  
平日用在大將身上的稱呼,突然出現在自個兒身上,還真他的不怎麼習慣  


晨操完的三千公尺跑步,值日官室報告下達的任務  
學兵袋裡看不完的書,化學庫房用來做擋箭牌的瞎忙業務  
四百多個日子過去,換來一份像是轉大人證明的退伍......  


"住得最近就這麼囂張喔,竟然還在賴床"  
往南的電車停靠在樹林站,不免得要對電話那頭的瑋哥抱怨一番  
是的,這一天,說什麼也不想騎車出門  

吼,真的不要叫我 ㄨㄟˇ 哥啦!  
一群朋友聚餐,那一個曾經來過的就得負責點菜了  
"你們看一下套餐的方案,看你們想怎麼搭配"
其實丟出這句話後,我大概已經知道會有 "老師,你點就可以了" 的官方回應  

"記得要點有飯的喔,不然傻哥吃不飽"  

最後還是讓服務生幫我們解決的套餐的搭配方案  
所以點了什麼我現在也記不得了  
大概只記得 "這個超好吃的,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這句話 

吃飽閒著的各位竟然把腦筋動到要幫我跟服務生作媒:
"不要啦,她太高了"
"唉唷,你躺下來比她高啊"
不知道哪個多事的竟然問她接不接受包養:  
"要包養我喔,至少要十萬喔"
"精子有十萬可不可以"(當然這句話是私底下說的)

你的精子只有十萬喔,那要看醫生喔(機車,這句話誰回的!)

又不知道哪個吃撐了亂發問:
"如果追妳的男生身高太矮可以嗎?"
"我不在乎身高,因為男人的......(咦?),男人的高度(咦??)... 成就(啥???)"  

其實女服務生想說的是:男人的成就並不決定於高度  
"不然勒,難道決定於長度嗎?"(當然這句話還是私底下說的)

其實決定於硬度(馬的,今天的對話也太超過了吧!)


晨操完的三千公尺跑步,值日官室報告下達的任務  
學兵袋裡看不完的書,化學庫房用來做擋箭牌的瞎忙業務  
四百多個日子過去,換來一份像是轉大人證明的退伍......  

經歷了政黨輪替,也體驗了大環境的不景氣  
如今閱覽室裡也少了打著夜讀名義的閒聊打屁 
不過聚餐時的談天說地,卻還是一如往昔  

(寫於 12 月 24 日,依舊是吃太飽還不想睡的晚上)


特別感謝:志豪兄 & 班格斯  
也恭喜班格斯在桃園市區開分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