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與朋友窩在吉他社辦聽 "(What's The Story?) Morning Glory" 的毛頭高中生
我很好奇如果搭時光機回去那個年代,當面告訴這三位小朋友演唱會的事,他們的臉上會有什麼表情  
其實也不必費這一番工夫,因為在那個晨光榮耀的早上,表情就寫在鏡子裡的我的臉上  
那說穿了我還是那個只要教官不注意就把襯衫拉出來的死高中生嘛  

明明早就打消了一大早去排隊的念頭,卻還是任性的跟公司請了整天的假  
打從起床開始,就在研究 The Importance Of Being Idle 究竟有多重要
全世界都已經抵達南港展覽館的同時,我卻還在信義誠品逗留,打算逛個書店先 
狀況來了:  
當你遇到好友的前女友,你會怎麼做?
我發現最近曾經模擬過會遇到的狀況劇情,全都慢慢地在真實人生中上演  
看來距離我遇到桂綸鎂的腳步也近了  

總覺得會改變主意、下午才出發閒晃到會場不是一件偶然的事情  
那張紀念海報領取以及各區入場依據的五公分見方號碼牌成了演唱會後一段莫再提的回憶  
"哎,說不定等會進場你比我們還前面" 這段跟瑋哥開玩笑的對話沒想到也在真實人生中上演了
對了,要感謝老 FU 陪我繼續研究 The Importance Of Being Idle 究竟有多重要
結論就是,我跟老 FU 完全不在乎自己會在 A 區的哪個位置聽演唱會
軍中用語就是 "誰管你跑起來,我們老了聽不懂"


Noel 說他要唱 The Masterplan 的時候,我其實還不大能相信我正在聽演唱會的這個事實
哼哼唱唱,從我的眼眶可以看出一種無以倫比的感動(我似乎又差點幫綠打蘇打歌了)  
一樣的情緒反映在 "Champagne Supernova" 這首歌,與那塊背景染成水藍色的銀幕
就像是每次播放 "(What's The Story?) Morning Glory" 最後兩首音軌時,總覺得自己身在五十米深藍底下
不過我聽到 "You know you should so i guess you might as well" 這句歌詞
才發現正在唱的歌是 "Morning Glory"

Live Forever 為名的演唱會,就像是個大型轟趴一樣
散場後菸霧瀰漫、人手一瓶啤酒  
別再問我為什麼沒唱 "Stand By Me" 了
我把手機擴音調至最大音量,在志豪車上進行了 Encore Part II

結果我忽略了這個週末與清明返鄉人潮的相對關係  
於是就這樣度過了一個、大夥都以為我去了高雄的週末  

備註:上次沒先講的瑋哥,計畫做好來

(寫於 4 月 08 日,結束第一堂法課的凌晨 12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