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還是自動省略那段總是很有默契卻又非常北七的手機對話吧  
二輪電影院固定的十部電影清單很容易讓我們這些貧窮子弟抱著雄心壯志一口氣連看多部影片  
不過前提是晚睡的情況下要有體力早起、還有沒吃早餐的空腹狀態下只能先買杯飲料撐完第一部電影  
話說中和與板橋這兩個相鄰的城市,卻也讓人得花個大半工夫轉乘大眾運輸工具耗上許久的用時  

空間場景轉換,這次換我介紹自己打混了高中三年還有最近兩三個月泡二輪電影的地盤 

有沒有就算遲到了還是堅持要炫耀自己買新手機的八卦
我完全把 "屍心瘋" 跟 "屍樂園" 這兩部片子搞錯了
瑋哥對於我在主角警長被呼巴掌後噗哧笑了出來的反應感到非常疑惑  
這部片雖是不乏刀槍不入的萬能主角(其實也是有被刀子捅到手)、鋪陳醞釀的驚嚇情節、逐漸遞減的要角人數 
以及配角顧全大局的自我犧牲 
但也是老梗用得好的驚悚小品(驚悚片還有小品的喔?)
結局應該是以往看過的喪屍影片最具爆炸性的(這好像有點爆雷) 瑋哥:最好這樣也算爆雷啦 

趁空檔塞了個最近很愛吃的大亨堡填飽肚子 
我們後來決定看個沒有像 "龍紋身的女孩" 這種兩個半小時夭壽片長沉重劇情的 "小淘氣尼古拉"
這部片就跟當初李博的推薦一樣,是一部適合週末假日跟一群在電影院消磨時光的觀眾闔家觀賞的幽默喜劇 
聽來艱澀的法語語調讓這部小品(這算小品了吧!)添加了一番樂趣 
蝴蝶姐姐有演這部片(靠盃) 

不要輕易嘗試購買兩份板橋黃石市場裡那間總是擠滿排隊人潮的炸蘿蔔糕  
飽撐的情況下完全缺乏觀看 "隔離島" 時腦袋瓜需要思考的能量
還有怎麼當初一個人一邊吃著近兩百元的美式早餐一邊提心吊膽看完結局的 "隔離島" 會在二輪電影院得到諧趣歡笑的觀影心得

(寫在莫名其妙早起、等等想去跑步的清晨 05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