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沒有為了演唱會徹夜排隊,但也花了近三分之一的月薪買了門票一對  
而這位腸胃系統方面非常優良的健康寶寶,在演唱會前一天卻盲從趕搭這一波流行得了流行性盲腸炎  
不過人生中最難以接受的事情 
還是屬朋友聚餐碰面相約盡情享受我最愛吃的義大利麵,我卻因為醫生的叮嚀只能在一旁乾瞪眼  
拿歐米太太在四個月前曾光臨此京站百貨廣場的前提下 
前往新光三越這棟完全位於相反方向地標的空間概念實在是非常可怕  
還有我實在想不通臨座掛病號的我為何會因此遭到一陣毒打  

聊天應該是離開學校生活後意外發現最能消耗體力熱量的方式之一  
為避免在演唱會中精神不濟或是體力透支無法盡情喊叫的尷尬情況發生  
兩個麥香雞漢堡的誘惑終究還是讓我這位原本乖乖聽話的病人破了功  

說也奇怪,聊天應該也是離開學校生活後意外發現最能提振精神活力的方式之一  
進場速度緩慢的偌大搖滾區裡充斥著阿咩和我兩個人的閒話家常(不外乎是最近菜價又漲了這樣的話題) 
不過我們一致性地認為一定會拿來當作開場曲目的那首歌,安可謝幕之後卻還是沒能出現  
我必須承認打從進場之後有百分之九十九的情緒是在醞釀張學友先生這位頭號嘉賓的現身  
暫且撇開他以哈林的瘋狂粉絲 call in 鬧場還有兩人在舞台上不計形象搞笑閒聊的幽默橋段
這位稱職的特別來賓開口說著要演唱我跟朋友這幾個禮拜以來特別想念學生時代經典歌曲之一的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當下應該發生了至少有五秒鐘時光的短暫失憶抽離 
直到確認自己的確處在一段難得的現在進行式,這才回到充滿著歡呼尖叫與掌聲的演唱會現場  
歌曲進行的那段詳細經過以一種很奇特的熟悉印象留在我的回憶之中  
像是以往耳機裡播放專輯音樂的復刻翻版,只是多了一股更貼近的細膩情感的詮釋  
娘子,趕快跟牛魔王一快出來看上帝 

我承認哈林的歌我只記得不到五首完整的詞  
演唱會結束後,載著阿咩前去搭車的路上莫名其妙地唱起了陳奕迅的歌當作安可加演(到底是去看誰的演唱會)  
同時這天晚上也讓我決定去添購一頂新的安全帽  

客運站小姐:請問有哪位乘客忘了拿安全帽嗎?
   阿咩:(裝死中)  

(寫在總算等到 CSI NY 全新第六季的深夜 00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