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

電影院

  迴路追殺令

  游牧人生

  哥吉拉大戰金剛

  真人快打

  魔戒首部曲 - 魔戒現身

  魔戒二部曲 - 雙城奇謀

  魔戒三部曲 - 王者再臨

  自殺突擊隊.集結

  蜘蛛人 - 無家日

HAMI

  罪之聲

  大國民

  醉好的時光

  情遇巴塞隆納

  沉默的羔羊

  瞞天過海

  神鬼認證

  紳士追殺令

  神鬼認證 2 神鬼疑雲

  瞞天過海 2 長驅直入

  神鬼認證 3 最後通牒

  瞞天過海 3 十三王牌

  駭客任務

  回憶三部曲

  俺物語 !!

日本劇

  月薪嬌妻 SP

  教場 II

  我夢見了那個女孩

  鐵證懸案真實之門 III

  我家的故事

  Byplayers 3 配角森友會

  喜劇開場

  要是當時吻了他

  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

  緊急取調室 4

  Doctor Y 2021

  Doctor X 7

  最愛

 

"哥吉拉 II 怪獸之王" 被吐槽場景暗到根本 DC 風格之後,續集對決金剛乾脆都給你在白天對決算是非常有誠意

沒進電影院看 "魔戒三部曲" 連同電視播放都完美避開的成就大概僅次於かまいたち的山內さん沒看過龍貓吧

為了看 IMAX 版本的 "游牧人生" 第一次進到松仁威秀,只有五位觀眾的平日早場座位被劃在鄭有傑導演旁邊絕對會分心的啊

可以把爛到跟屎巴一樣的前作在北美超過三億的票房歸還給重新開機的 "自殺突擊隊.集結" 嗎

感謝首日觀賞首場 IMAX 版本 "蜘蛛人 - 無家日" 應該超過五成拍手歡呼的觀眾給了一次情緒很滿的觀影體驗

不過好像也只有經典橋段與最後的預告長片比較值得回味

 

就算即將邁入四十歲之前才看 "大國民" 這部在出生的四十年前上映的電影,還是會覺得攝影技巧太過驚人

我果然很喜歡 "瞞天過海" 這種時間線與劇情安排巧妙的電影,就連評價最差的第二集都被我列為系列最佳

敘事風格極度浮誇(但我很喜歡)的大學時代補習講師大力推薦的 "神鬼認證" 也是今年才補上的另一個完美系列作品

 

短時間內可能不會在電視曝光的長瀨智也退社之前主演的最後一齣戲劇就這麼剛好由宮藤官九郎大爺擔當編劇

加上同樣是 "虎與龍" 曾合作過的西田敏行爺爺與製作人磯山晶,這個陣容在播出之前就直接預定日劇學院賞了

最後一集前十分鐘的劇情直接推翻看完九集之後的鄉民推測的故事走向,卻又讓整個作品不落俗套而更有說服力

在長瀨智也公開退社決定之前就確定好的最後一幕沒有想到可以這麼巧妙的畫下句點

 

看完 "要是當時吻了她" 之後再看 "最愛" 絕對會對某位演員產生角色錯亂

日劇學院賞必須頒發特別賞給 "最愛" 每一集主題曲的播放時間點,前奏的鋼琴演奏實在太讓人著迷

宇多田光這首 "君に夢中" 會收錄在明年的新專輯裡,專輯主題大概是春季家居如何穿出時尚感

 

"喜劇開場" 可以證明金子茂樹以 "我的事說來話長" 拿到日劇學院腳本賞絕對不是曇花一現

喜歡的演員仲野太賀被喜歡的搞笑組合千鳥稱讚在 "喜劇開場" 第一集中自己也很喜歡的演出片段是很幸福的事情

而仲野太賀又演出了由非常敬重千鳥大悟的山里亮太所編劇的 "我夢見了那個女孩" 則是另一件開心的事情

真不愧是東京電視台的深夜劇,包含主題曲在內的整體表現可以與當年的 "吉祥寺だけが住みたい街ですか?" 齊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家的故事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