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nooker&b=9&f=1138680093&p=24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nooker&b=9&f=1138680092&p=25 

一群還沒滿三十歲卻都只剩下一張嘴的少年們哪來的效率可言  
而且當初是哪位嗆聲說他要主辦這一攤熱炒的(張建信請全副武裝伏地挺身 20 下)  
應該是晚上要跟這群笨蛋吃飯的原因吧  
一早在銀行提款間與正妹美麗的邂逅,卻演變成了非常有潛力可以在笨板發表的第一 PO
我 :咦?(提款卡被退出來)
我 :哎??(換了一台提款機還是被退卡)
在第三台提款機的正妹說話了  
正妹:你的卡插反了
  


明明就很好看的 "二十世紀少年" 沒想到電影版在台灣反而沒那麼受到歡迎
不過對必須在電影票總是搶破頭的星期六買票的我來說是一件好事  
只是提早了兩個小時,卻還是只剩前三排的座位  

果然一如預期的下起大雨了,忘記提醒大夥午後雷陣雨的氣象預報只好四個人用一把雨傘了  
幸好從信義誠品出發威秀影城只須通過一個沒有天橋可遮雨的路口  
原來這一群看起來很礙眼的新光三越建築物還是有很貼心的設計  
但是現在院線電影動不動兩個半小時的長度起跳就不是那麼干心了  
最後我根本不在乎這一集賢知會不會出現了,只擔心快要失溫的我啊~ 會不會死掉 
電影院應該是造成臭氧層破洞的主要元凶之一吧!  

電影版第二集順暢多了,"賢知之歌" 的旋律還是一樣迷人
"20th Century Boy" 這首歌我想 T-REX 原汁原味版本的經典應該是沒有人可以超越了


一群還沒滿三十歲卻都只剩下一張嘴的少年們哪來的準時可言  
哪有人約定時間到了卻還在看電影的,實在太搖了(其實這樣跟指名道姓沒啥兩樣)  

熱炒的食物和餐廳環境還是比較合乎我們這群台灣少年的胃口 
可惜酒促小姐都不來我們這最角落的一桌(嘆)  
世鋒和柏宇這兩位老了聽不懂的實在太凹了,不過他們抵達的時候剛好續接我們剛清掃完的第一回合  
看來這兩位業務平時很常和客戶在這類的餐廳搏感情  
第一回合後飽撐的少而和我,也無法克制他們續攤第二回合菜單的誘惑 

出席的名單差點讓我的訂位出包,哎,要攜家帶眷的記得也先告知一下嘛  
幾天前騎摩托車雷殘的致儒因為受傷在家休息的緣故,很難得的可以在周末把他給邀約過來  
至於那位記性很差的包原先生就不多提了(哈)  


感謝各位不辭千里前來的義氣,也沒有因為生理期的關係不克現身這天的聚餐  
瑋哥你以為這樣就沒事了嗎?(喝酒啦,還懷疑勒!)


(寫於 7 月 09 日,小野狼摩托車滿兩歲前一晚的 2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