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其他快要 27 歲的男人怎麼想
2010 年的 1 月才剛開始,對於未來我有一種真的不能再浪費的警覺
甚至連友情都開始有一些淘汰,如今剩下的 
都是生死之交了  
       ------ 改自 "到不了的地方,就用食物吧" 一書


用了一年非常順手的 Frog 單車環島桌曆(正愁買不到適合 2010 年的)
身旁的朋友們其實早就已經習慣我週休假期上面因為排滿行程而寫得密密麻麻的字體了    

找李博打撞球、順道嗑嗑火鍋的小舉動也成了去年生活中加入的五百種行程之一  
前些日子整理房間,發現以前高中時代順應潮流寫給彼此的聖誕卡片  
"友誼長存" 這四個字在當時寫起來自己都覺得好笑
但多年後卻覺得這一切實屬難能可貴 
就像百齡罈威士忌廣告裡的文案 "有人看見輸贏,我們看見雙贏"
有人與朋友相處是套交情,我和朋友相處則是搏感情  
甚至連友情都開始有一些淘汰,如今剩下的 
都是生死之交了
  

我很感謝去年陪我完成一些夢想的朋友們  
東海岸漫遊、摩托車環島、草嶺古道的首篇沃克日記、雪山圈聽東峰放槍的沃克日記 
雖然陪我完成都是男性友人,但我還沒到該出櫃的時機(笑)  

(寫在目前尚欠六篇網誌、明天必須上班卻不見睡意的凌晨 0343)
arrow
arrow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