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做的事情總是會很該死的欠缺一個動機,記得暑假的時候就跟老高聊起這項提議 你哪裡還有暑假  
一場把真的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都聚集在一起的婚禮,也讓我挖出了十年前數位相機尚未普及的沖洗照片年代  
然後你會發現,其實傳統相機相片的品質依舊有著某種特殊的魅力  
至少經過掃描器的外力影響還是不減當年的挫相 可以告訴我麥當勞髮型曾蔚為一股潮流的原因嗎  

曾幾何時你我都已經開始為了工作而繁忙,此時一句有朋自遠方來也許會是另一段美麗的時光 
我還是很喜歡曾經匆匆一瞥戴立忍導演在白色巨塔裡的一句台詞  
"話說多就不美了"
所以本文現在開始
  


長興餅鋪的包裝讓我很難得的在路上奉公守法的遠低於時速限制騎車  
還有買茶葉絕對是一件非常有學問的事情 
也許是最近在撞球場吸入了太多混雜的二手臭味,每種茶葉香都讓我聞成了菸草味  

比原先預計的行程還要晚的晚上九點零九分列車我們還是沒能趕上  
詢問是否可以更改搭車時刻的當下,售票人員臉上的一挑眉一皺眉都讓我們感覺一切並不單純  
最終還是在六分鐘前成功了換了三張半個小時後的區間列車  
當然列車就屬我們三個最吵了,不意外  

高鐵左營站的接駁設計是個不錯的主意
李博捕捉著 Mr. 邁和我兩位偽背包客出入境的普立茲獎水準照片
不過我們都忽略了碎碎念頭家老高的未接來電  
這個晚上就從天下父母心忠實觀眾李博很配合的演出與 Mr. 邁之間對立的煽情橋段開始搞笑 
看來這幾天應該也是沒完沒了  
Mr. 邁開始要挑戰他 PS 3 棒球遊戲的第一勝
我則是搶了小他死咬著不放的枕頭,非常進入這次碎碎念討債日記的狀態下,躺在沙發床上放空  

哎,只是這時間怎麼又是凌晨四點鐘了 

(寫在想出去散散步的下午 1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